Olympus 新色新鏡迎夏日

IMG 1800

不久前推出的 Olympus E-M5 Mark II,將會在 6 月推出全球限量 7000 部的鈦金屬色版,這次的限量版和早前推出的普通版,除了以純鈦黑金屬色,凸顯專業、型格外,另一分別是限量版附有一條高級真皮相機帶,和機身十分配襯。而每台限量版相機,均附上獨立編號及 OM 系列相機設計師米谷美久理念的用家專屬卡。憑專屬卡更可享 PREMIUM SERVICE PACK,包括額外 1 年保養、相機清潔服務10次、基本操作課程 1 堂、更維修相機免費送貨服務。

IMG_1800

另外,Olympus 乘時推出兩支新鏡,分別為 M.ZUIKO DIGITAL ED 7-14mm F2.8 PRO 及 M.ZUIKO DIGITAL ED 8mm F1.8 Fisheye PRO 令M4/3 鏡群有更多選擇。

IMG_1791

IMG_1797

Olympus E-M5 Mark II 限量版

E-M5MarkII-GMT_right copy
售價:HK$9990(6月)

M.ZUIKO DIGITAL ED 7-14mm F2.8 PRO

M0714_stand
售價:HK$10990(5月下旬推出)

M.ZUIKO DIGITAL ED 8mm F1.8 Fisheye PRO

M8-F1.8Fish_BLK_stand

售價:HK$8390(6月上旬推出)

查詢:Olympus (852 2376 2150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