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不敵時代巨輪!從家用遊戲機轉戰手遊市場!

近月,電玩遊戲界焦點和話題集中在 Konami 上,因為《Metal Gear V》將於本年 9 月推出,遊戲如箭在弦期間,早前網上流出消息指遊戲總指揮小島秀夫被 Konami 辭退,雖然 Konami 期後澄清並無此事,但上月尾小島工作室製作的《Silent Hill P.T.》Demo 版被 Konami 拉下架,使遊戲成為絕響,不禁令人猜疑小島秀夫和 Konami 出現不和。到底 Konami 幹什麼?新任的 Konami 社長早川秀樹昨日受訪時表示將會由開發家用遊戲機遊戲轉攻手機遊戲市場,而早川社長續稱即將推出的《Metal Gear V》及大熱足球遊戲《Winning Eleven》將會繼續開發工作,不過 Konami 正考慮如何把這些遊戲推展至手機上,這意味本年推出的 MGS V 及 Winning Eleven 或有機會成為該遊戲系列的最後一代!若然這些用心製作、遊玩度高的作品就此終結,確實令很多遊戲迷感到唏噓。
630x

▲Konami 新上任的社長早川秀樹。
▲Konami 新上任的社長早川秀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