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直營 MOBA 手遊《最終榮耀 Vainglory》正式在台、港地區上架!

Vainglory00

Vainglory00

  說到智慧型裝置平台的 MOBA 手遊,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在去年登上 iPhone 6 發表會的《Vainglory》了。不過在今天之前要玩到這款廣受好評的手遊,僅能在國外地區下載,而今天官方終於正式推出了台灣、香港的中文版本,以《最終榮耀》為名,震撼你的手機遊戲世界!

  這款遊戲是由過去 Blizzard、Riot、Rockstar 等知名遊戲公司的成員所開發,遊戲團隊也表示這款遊戲能夠完美地適應觸控螢幕操作,你可以完美地控制你的英雄並施放技能,探索這極度真實的世界。而遊戲的節奏比起玩家們熟悉的 MOBA 遊戲來說較快,一場比賽大約為 20 分鐘。

  透過 E.V.I.L. 遊戲引擎,遊戲可以擬真的畫面之中保有 60 fps 的流暢度。另外,之前想要遊玩《最終榮耀》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有 iPhone 5S 以上、iPad 部分則必須要 iPad mini 2、iPad Air 以上。但現在已經支援 iPhone 5、iPhone 5C、iPad Air、iPad mini 和 iPad、iPad 2 ( 30+ fps )。

  值得一題的是,《最終榮耀》的營運將不會是透過代理商,而是由 Super Evil Megacorp 來營運,伺服器以及客服的部分皆是由原廠來運作,相信這樣也能夠減少更多溝通問題,對於這種線上遊戲來說也是在適合不過的結果了。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本作支援正體中文顯示,玩家們就別擔心看不懂內容啦!

  • 軟體名稱:最終榮耀
  • 軟體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