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氣賽車!用直線加速考驗你對速度的掌握!

Nitro Nation Online00

Nitro Nation Online00

  智慧型裝置上的賽車遊戲何其多?這種直線加速的遊戲也不少,但是《Nitro Nation Online》有個較為貼心的設計。那就是在這款遊戲中,你將無須任何的能量來參予賽事,汽車的升級也無須額外等待時間,能夠升級的零件更沒有需付費才能取得的高級選項。也就是說在《Nitro Nation Online》裡,實力才是一切。

  《Nitro Nation Online》中包含了 20 個知名品牌,隨著遊戲進行,你將可以獲得得到這些車輛的機會,並駕駛他們來進行直線加速賽。而每台車輛都有著賞心悅目的細節呈現,絕對是愛車的玩家絕對不容錯過的啦!

  遊戲既然有著「Online」的名稱,相信各位也猜到了本作中,你將可以與其他在線玩家一起進行對戰,甚至是創建車隊、贏得錦標賽或是為自己的能力下賭注。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是《Nitro Nation Online》僅支援簡體中文,用詞上面也會有所差異,對於想要遊玩正體中文的玩家來說就得失望啦!

  • 軟體名稱:Nitro Nation Online
  • 軟體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