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先生!有力量還不夠還得要有準頭!

Mr Muscle00

Mr Muscle00

  《Mr. Muscle》是一款風格獨特的休閒小遊戲,一開始玩家可能會被遊戲畫面搞得生出一堆問號,但是當遊戲繼續進行下去,你就知道這款遊戲的樂趣所在。因為等到你愈玩愈後面,遊戲就會愈來愈刺激,若是稍有閃失或猶豫,那後果可就是失敗收場囉!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一開始畫面中的主角會輕易地把槓鈴舉起來,而在槓鈴的上方有個不斷來回漂浮的鐵磚。玩家必須要等到鐵磚到達正中央時,將鐵磚切成兩半,此時兩塊鐵磚就會分別進入左右兩邊的球型槓片中。只是要注意的是如果切得不夠平均,那兩邊的重量將會愈來愈不平衡喔!

  而玩家的目標就是盡可能地幫 Mr. Muscle 維持平衡,若是超過 Mr. Muscle 能夠維持的程度的話,那他就會連同槓鈴一起往旁翻倒了。當然遊戲後期鐵磚的移動速度也會愈來愈快,隨著槓鈴愈來愈重,Mr. Muscle 維持平衡的難度也會愈高,究竟你可以在 Mr. Muscle 跌倒前為他加入多少重量呢?試著來挑戰看看吧!

  • 軟體名稱:Mr. Muscle
  • 軟體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