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 ! 原價 US$9.99 的數學解題神器《 Downy 》限免中 !

downy icon

計算複雜算式時,若能把算式化作圖像的話絕對有助計算及了解算式。《 Downy 》是一款可以把數學公式轉換成圖表的軟體,用家可輸入複雜的算式,然後軟體便會把算式轉換成圖表。除此之外,軟體亦包含計算功能,用家可以把算式交由軟體代為計算,此外用家亦可在軟體中隨意更換數式內的函數,核對答案一流!

此軟體只限 iPad 使用,原價US$9.99,現正限免中。

downy-icon

downy-1 downy-2 downy-3 downy-4 downy-5

  • 軟件名稱:Downy: A Premium Graphing Calculator
  • 軟件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