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配中階機強過旗艦?HTC One E9+ 登場

htc e9+

HTC 偶爾會出現超規格的手機,去年的 One E8 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得到市場好評,為了延續去年好成績,HTC 今年就推出 One E9+ ,手機屬雙卡雙待手機,擁有 5.5 吋 2K 特大屏幕,內部硬件採用 MTK Helio X10 2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32 GB ROM,效能可說是十分頂級,屏幕甚至比旗艦的 M9 更好。而鏡頭方面,就用了 2000 萬像 F2.2 背照式相機,可攝錄 4K 影片。而 E9+ 和 HTC 其他手機一樣,支援中港 4G 及 3G 頻譜。機身方面稍為修窄,7.65厘米,配合7.54亳米超薄設計,手持就更舒適。

htc e9+

HTC One E9+

HTC E9+ 2

售價:HK$4398

查詢:HTC(852 3077 55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