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時代來臨!蘋果確定第一批硬件推出日期!

wwdc homekit 01

four-smarthome-and-homekit-ces2015_08

蘋果在早前的發佈會中,發布全新的智能家居套件 HomeKit,不過一直沒有正式推出到消費者市場,何時才會有智能家居產品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支援蘋果的智能家居產品將會在 6 月推出銷售。

homekit-3

蘋果的 HomeKit 智能家居產品將會在六月開始銷售,用戶可以利用iPhone或 iPad,控制家用電器、電燈、冰箱,蘋果公司女發言人TrudyMuller表示,HomeKit硬件認證計劃剛剛推出數月,目前已經有幾十家公司,正在開發符合HomeKit接口的硬件,蘋果預計第一批硬件將會在六月推出。

idevices-ct-company-homek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