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 50%繪圖效能!AMD 宣布兼容DirectX 12的顯示卡名單!

目前新一代大型 3D 遊戲,對電腦的顯示卡要求越來越高,面對顯示卡危機下,微軟新的DirectX 12 是用戶最期待的,因為DirectX 12可以提升 50%顯示卡效能,讓遊戲進行時更流暢,但會支援那些顯示卡?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AMD終於公佈旗下兼容DX12的產品型號。

AMD-Radeon-R9-290X

AMD公佈旗下兼容DX12的產品型號:

- Radeon R9系列桌面顯示卡
- Radeon R7系列桌面顯示卡
- Radeon R5 240桌面顯示卡
- Radeon HD 8000 OEM系列桌面級顯示卡(HD 8570及更高)
- Radeon HD 8000M系列流動版顯示卡
- Radeon HD 7000系列桌面級顯示卡(HD 7730及更高)
- Radeon HD 7000M系列流動版顯示卡(HD 7730M及更高)
- A4/A6/A8/A10-7000系列主流APU(代號Kaveri)
- A6/A8/A10 PRO-7000系列商業用版APU(代號Kaveri)
- E1/E2/A4/A6/A8-6000系列低電壓APU(代號Beema)
- E1/A4/A10 Micro-6000系列超低電壓APU(代號Mullins)

AMD DX 1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