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 Apple Watch 出貨 ! 傳錶鏈帶回收價接近萬五 !

greed of man 24

近日有消息指新一批 Apple Watch 已開始出貨,而這一批 Apple Watch 主要為第一次出貨的皮革手環及最昂貴的錶鏈帶版本,此外亦包括一批 42mm 版 Apple Watch Sport。由於前兩者均為正式推出後首次出貨,因此先達場內的回收價均偏高,其中有傳 42mm 太空黑不鏽鋼錶殼配太空黑不鏽鋼錶鏈帶版 Apple Watch 曾以每只 HK$14600 回收,利潤超過 HK$6000!至於市場上貨量最多的 Apple Watch Sport 的回收價亦輕微上升,38mm 版 Sport 的回收價普遍亦有 HK$472。

greed-of-man-24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apple-watch-price-0515-17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