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人預告初登場!竟跟惡搞黑寡婦電影撞劇啦!

Supergirl

Supergirl

  女性英雄角色在大螢幕上並不常見,不過影迷們總是很期待女性英雄角色的誕生,像最近國外 SNL 還惡搞出了「黑寡婦電影版」預告,並且獲得熱烈迴響。而最近國外 CBS 電視台就即將推出女版的超人影集【Supergirl】,雖然前半段幾乎和 SNL 惡搞的影片如出一轍 ( 就是女孩的時尚生活煩惱 ),但後半段當女主角終於展現能力之後,看起來則是挺不賴的,至少她比超人性感,對吧?

https://youtu.be/Lm46-envrHo

  從預告片裡可以發現此影及似乎有很多模仿的橋段,但是也不是沒有自己的故事,影迷們對這部影集的期待也是有好有壞,當然還是很多人覺得和 SNL 惡搞的黑寡婦電影太像了。

SNL Black Widow

  影集【Supergirl】預計會在今年秋季推出,想知道她的表現如何?那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