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貪食蛇》正式上架!iOS、Android 及Windows Phone 同時登場!

snakerewind graphic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2D 《貪食蛇(Snake)》 將會重製《貪食蛇(Snake)》,新版貪食蛇名為《Snake Rewind》,將會有iOS、Android 及Windows Phone 版本,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Snake Rewind》在iOS、Android 及Windows Phone 三個平台同時推出了。

snakerewind_graphic

《Snake Rewind》「基本免費,內購收費。」的方式,遊戲中會有不同年代的設計,讓各位再體驗一下各代的經典,會有不同關卡和難度等級,不過在筆者初步測試後,使用觸控顯示屏來控制本來已經是一個挑戰了,難度大大增加。各位貪食蛇愛好者,趕快下載吧。

《貪食蛇(Snake)》並不是 Nokia 的原創遊戲,早在上世紀70年代末就以各種版本推出,直到1997年《貪食蛇》才被首次搬上在手機上,最先內置《貪食蛇(Snake)》的 Nokia 手機產品是 Nokia 6110。

軟件名稱:Snake Rewind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Android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