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溝通變得更方便! Skype 即時翻譯功能正式全面開放!

skype logo open graph 100272883 large

skype-logo-open-graph-100272883-large

相信有部份讀者都會希望與世界各地的人溝通,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不過可能彼此語言不通而溝通不來,而 Microsoft 推出的 Skype Translator 可能會幫到大家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它會翻譯對話雙方的語音,讓我們能夠輕鬆地跟對方溝通。

SKYPE2

 

其實早在上年年底,曾經推出過 Skype Translator 的預覽版,不過只是開放給獲邀請人士使用,而近日, Skype Translator 正式全面公開給所有人士使用,當用家使用語音及視像通話時,它會以語音方式即時將對方的說話進行翻譯,不過暫時只能翻譯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及國語 4 種語言,並且會提供文字版本讓大家作為參考,當用家是以文字方式進行對話,它更可以即時翻譯超過近 50 種不同語言的文字翻譯。

SKYPE 1

有興趣的讀者們只要是使用 PC 或平版電腦使用 Windows 8.1 或 Windows 預覽版即可以在 Windows Store 上免費下載 Skype Translator。

下載位置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x3TuEeNpn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