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遊戲界!次世代遊戲 PS4 主機被破解了!

PS4 JB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次世代主機 PS4 及 XBOX One 仍然是不能破解的,不過看來Sony 要放棄這個稱號了,近日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巴西聖保羅部分電玩店提供破解PS4的服務,只需要支付100美元就可以得到10多款遊戲。

PS4 JB 1

巴西網站UOL Jogos的記者親自到店裡進行測試,確認這種破解並不是「賬號分享」,而是一種真正的破解方式,玩家可以在破解之後隨意遊玩下載的遊戲。

PS4 JB 2

破解過程大概就是通過一台已經安裝大量遊戲的PS4,再傳輸到另一台主機上,再將主機BIOS和NAND都提取出來,覆蓋了另一台被破解機的NAND和BIOS,玩家必須登錄第二個賬號才能運行到破解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