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慳位旅行充電神器!Pro-Mini Power Station 6T

Pro Mini Power Station 6T 1

近月港元轉強,兌換多國貨幣比以往多,吸引了不人外遊意慾!去旅行相機、手機、外置電,以及附有當地流動數據的 Wi-Fi Router,可說是旅遊必帶的電子產品,要為多件產品充電,以往本站曾經介紹過 Pro-Mini 的 Power Station 10、Power Station 6、Power Station 6B,它們都可以為多台裝置同時充電,但如果閣下只是短程背包客,想要小巧便攜的充電器,Pro-Mini 推出的 Power Station 6T 就最適合不過!

Pro-Mini Power Station 6T - 1

Pro-Mini Power Station 6T

Pro-Mini Power Station 6T - 4

產品特點:

.多國制插座
.6個 USB 輸出
.尺寸小巧

最慳位的一開六

以往介紹過的 Power Station 6 和 6B 雖然和 6T 一樣都是一開六,不過 6T 最大特色是尺寸和一般的萬用插座比只是大一點,但已經包含了變壓器及一開六 USB 插口,對比其他兄弟大大個分插座,6T 無疑是簡單慳位得多!而它採用可更換插頭設計,只要一按一推就可卸除插頭,更換成其他國家及地區制式的插頭。它的 USB 插口上有 1 至 6 標示,當中的「1」、「2」 為1A 輸出,而「3」、「4」及「5」、「6」兩個 USB 插口為一組,共同分享 2.4A,即 3 或 4 ;5 或 6 其中一個插上 USB 線,輸出為 2.4A,如果同時插入兩條 USB 線,就變成 2 個 1A 輸出。

▲在「3」、「4」或「5」、「6」插上單一 USB 線時,輸出為 2.4A。
▲在「3」、「4」或「5」、「6」插上單一 USB 線時,輸出為 2.4A。
▲如插上兩條,就會變成 1A 輸出。
▲如插上兩條,就會變成 1A 輸出。
▲更換插頭十分簡單方便。
▲更換插頭十分簡單方便。

初試後感想:

以往小筆的工作桌是用 Pro-Mini Power Station 10,但從電源拖板額外加一個 USB 拖板,十分佔用桌面空間,有了 6T 後,由於 6T 尺寸小,只佔一個插座空間,避免了佔用桌面空間,雖然犧牲了 Power Station 10 的同時為 10 台裝置充電或同時以 2.1A 為 5 台裝置快速充電的好處,但 6T 就令工作桌的置物空間增加!而用 6T 去旅行,最大優勢是它一體化,不像6B 般機身長之餘還要預留空間擺放電線。

另外,如果以一個一開四的電源拖板上插上兩個 6T,和佔用長度相約的 6B 比,用 2 個 6T 可以為高達 12 台裝置充電,而且可以保留 2 個電源插座供其他電器使用,不過 2 個 6T 的花費就多一點。綜合來說,6T 比較適合用在電源插座較高而又較近用家地方使用,而 6B、 Power Station 10 就適合用在電源插座在牆壁較低,或是要延伸距離上使用。

售價:HK$338
查詢:Magic-Pro(852 2388 41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