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司高層:iPhone /GoPro 將改變電影拍攝的方式!

ipad air 2 iphone 6 rear camera hero

蘋果的 iPhone 拍攝質素越來越高,開始有影片製作公司使用 iPhone 為主要的拍攝工具,早前更有得獎電影是完全使用 iPhone 來拍攝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迪士尼公司高層John Lasseter 認為,最大影響力可能在於iPhone這項發明。

iphone-6s-dual-camera_01

John Lasseter 認為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看到的最佳電影,很可能就是通過iPhone或GoPro相機拍攝,現在並未有大批用戶這樣使用,認為是不可能拍攝的,是因為他們還沒習慣新方式。

iphone-6 cameras-11

John Lasseter 表示iPhone相機變得越來越好,幾乎無處不在,亦是 iPhone 最常被使用的功能。

ipad_air_2_iphone_6_rear_camera_hero

奧斯卡獲獎紀錄片Searching for Sugar Man 的部分場景也是使用 iPhone 5s 來拍攝,與沈重的35mm 攝影相機不同,iPhone 是配有更輕便相機的智能手機,將會改變拍電影的方式,隨著GoPro和iPhone的到來,新的電影預言將會誕生。」

iphone-6 cameras-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