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紅山莊】首支中文預告!看洛基化身恐怖山莊主人!

Crimson Peak00

Crimson Peak00

  由曾執導過【羊男的迷宮】、【環太平洋 / 悍戰太平洋】等電影的導演 吉勒摩戴托羅 即將在今年 10 月推出全新的驚悚電影【腥紅山莊 / 血色莊園】。而這類充滿恐怖元素的電影其實正是 吉勒摩戴托羅 的拿手好戲,電影除了請來【魔境夢遊 /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女主角 蜜雅娃絲柯思卡 之外,還找來了現正當紅的反派角色「洛基」的演員 湯姆希德斯頓 來飾演電影中的謎樣男子——「湯瑪斯·夏普 爵士」。

  電影以 19 世紀的英­國為背景,一場華麗而危險的「哥德式驚悚片」就要上演。故事描述一個家庭悲劇發生後,­一位有抱負的作家周旋在她的青梅竹馬和充滿誘惑的謎樣男子中間痛苦的抉擇。並試圖逃離­她過去的陰影,以及想徹底毀滅這棟會呼吸會悲傷…和所有回憶的房子。

Crimson Peak01

  當然本片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導演 吉勒摩戴托羅 在重回他擅長的黑暗奇幻風格電影之後,是否又會創造出全新經典。而由 湯姆希德斯頓 飾演的謎樣山莊主人同時也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畢竟他在電影【復仇者聯盟】中飾演的 洛基 一角大獲好評,尤其是他的招牌笑容和能迷惑人的眼神可是非常適合這種謎樣角色阿!

Crimson Peak02

  【腥紅山莊】預計將會在今年 10 月 16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