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消息了!AMD 新一代Radeon 300系列顯示卡發佈日確定!

Xbox One PS4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AMD 已經有一段長時間沒有更新顯示卡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AMD將在六月的台北電腦展期間公佈全系列的Radeon 300系列顯示卡,不過並未正式售賣。

AMD-Radeon-R9-290X

Radeon 300系列顯示卡正式發佈則要等到6月18日才會正式發售,亦同時是一年一度的E3 2015遊戲大展上發佈,第一批推出的是R9 380、R7 370、R7 360,使用的都不是全新設計的核心,而使用全新Fiji核心的R9 390X、R9 390,則要再等一星期的6月24日才會和大家見面。

Xbox One & PS4

早前 Dell 發布的最新一代電腦產品中,就使用了最新的R9 380顯示卡,相信使用新核心的 R9 390 顯示卡效能會比主要對手Nvidia去年推出的 GTX 900 系列更快,但Nvidia亦準備了全新的 GTX 980 ti 應對,相信會有新一場龍爭虎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