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0 mAh 巨肺容量!華為流動充電器 AP007 港正式開售!

13000 mah huawei ap007 00

13000-mah-huawei-ap007_00

流動充電器成為重要的手機後備電源,不同生產商都希望涉足於此。其中華為今日推出 13000 mAh 超大流動充電器 Huawei AP007,並即時在香港開售。

中國主要手機生產商華為今日推出了 HUAWEI AP007 流動充電器,支援高達 13000mAh 容量。AP007 以 2 個 USB 頭加上 2A 輸出,為長時間在外攜帶電話而無法固定在一個地方充電的用戶,同時為兩個裝置提供快速緊急電力,你可透過上面 4 顆藍色 LED 電量指示燈看到充電池的剩餘容量。銀灰色殼以鋁合金一體成型,能夠做到防跌、防撞、防汗、防腐蝕,內裡採用獲多國安全認證的 LG 原裝電池,專用的保護機制和熱感電阻能控制電池於適合的充電狀態以及阻止過熱,減低電池的損傷。同時在沒有流動裝置插入充電, AP007 可以 6 秒後自動關閉,防止電力流失。

價格方面,HUAWEI AP007 只售 159 港圓,會在各大零售商及香港華為網上商店 Vmail 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