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主機新改變!任天堂希望未來「不鎖區」!

nintendo

各位任天堂遊戲迷最關注的,相信就是一直讓玩家最痛苦的鎖區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任天堂將會發布全新計劃,名為「NX」的新概念遊戲裝置,表示NX主機不會鎖區。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0

最近舉行的任天堂投資者問答會上,CEO岩田聰表示:「任天堂對NX主機不鎖區的狀況非常樂觀。」,任天堂正在探索NX主機實現不鎖區的可能性,不過並不代表現在的3DS和Wii U會解除鎖區問題(原因是會引發更多問題。)。

nintendo

早前有消息顯示,任天堂將會在智能手機平台上推出 5 款新遊戲,當中更有一款會在今年在 iOS 平台上推出,各位最關注的鎖區問題並不知道會不會在手機平台上出現,不過按照CEO岩田聰所說,手機版本的遊戲有機會不會鎖區,筆者相當期待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