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Book 開箱出現凹陷!原因竟然是充電器?

Dellengate 1

The new MacBook test-3

相信各位都知道,蘋果除了在產品上追求更纖薄外,同時在包裝盒上亦會準可能縮小,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蘋果最新一代產品 New MacBook 上出現問題,有用戶表示,在打開 MacBook 包裝後,機底有兩個凹陷位置。

Dellengate 1 1024x870

全新的 12 英吋 MacBook 標準版有用戶表示,在打開 MacBook 包裝後發現機底有兩個凹陷位置,罪魁禍首是充電器及說明書,因為包裝盒太細小,電腦與充電器及說明書擠壓產生的。

dellengate3 1024x768

蘋果承認錯誤,表示用戶將可無條件更換一台新的 MacBook,問題也只會出現在歐洲版本的 MacBook 上,因為美版與香港版本使用的是折疊插頭,不過購買水貨的你,就要小心留意了,因為水貨不能使用 14 天無條件更換,只能到維修中心解決問題。蘋果使用如此細小的設計,主要目的是希望減少使用空間及紙張,可以讓重量減低外,更可以同時運送更多產品,減少運輸時使用的燃油,對環境影響減到最少。

dellengate2 1024x7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