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會不會走黑暗風格?【復仇者聯盟】製作人現身說明!

Avengers Age of Ultron

Avengers Age of Ultron

  近幾年來英雄電影的主流以漫威電影宇宙為主,包含最近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也屢創佳績,打破了諸多紀錄。不過隔壁棚的 DC 也不是省油的燈,尤其近幾年來由 克里斯多福諾蘭 所打造的【蝙蝠俠三部曲】,那黑暗風格呈現了前所未有的英雄電影的味道,並大獲好評。那 Marvel 是不是也有可能打造出黑暗風格的英雄電影呢?最近漫威影業的總裁,同時也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製作人 凱文費奇 ( Kevin Feige ) 終於親自對此做出聲明。

Kevin Feige

  前些日子國外 reddit 網頁的用戶表示得到了 凱文 受訪的機會,而他也將大家的問題提出,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是未來 Marvel 是否有可能打造出黑暗風格的英雄電影。凱文 則表示其實他幾乎每年都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但漫威電影宇宙就是走幽默風趣的路線,不會有黑暗風格之類的轉變。

  他表示也許在電影的預告片中,影迷會感受到比較負面的感受,不過電影並不會讓觀眾有這種感覺,未來也不會。他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漫威電影宇宙將會持續地走現在的風格,並不會有太大的黑暗風格轉變。而這些電影的 DNA 就是「幽默」,未來也沒打算改變這點。

Avengers

  當然影迷們對這番話也有不同的解讀,認為即使電影不會有太大的黑暗風格轉變,但不代表就不會有任何令人感到沉痛的事件、嚴肅的場景、黑暗風格的曲調等等。只是「幽默」這點將會一直保存在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中,而電影風格的大方向也不會有太大的轉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