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最穩定!Kingston 推出 128GB DDR-4 套裝!

Kingston 1

著名晶片公司 Kingston 不斷推出新一代記憶體產品,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Kingston 發布最新的Hyper X Predator系列128GB DDR4容量套裝,號稱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產品,可以穩定在 3000MHz 頻率運行。

Kingston 1

Kingston發佈了Hyper X Predator系列最新的128GB DDR4產品,由8x16GB HyperX Predator組成,在MSI X99 MPower底板上配合Intel Core i7 5820K的4通道測試下,經過超頻可以穩定在3000MHz頻率運行。

Kingston 2

不過目前套裝的價格、發售日期並未公開,相信這款套裝主打高階市場,售價不菲, Kingston更表示在6月份舉辦的Computex台北電腦展上會推出單條16GB的HyperX Predator系列產品。相信到時候會有更多消息公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