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省電!Intel 新一代顯示核心比上一代快 50%!

Intel Haswell Xeon 1

目前最新的 UltraBook 設計,開始使用 Intel 處理器內置的整合式顯示卡,因為整合式顯示卡可以減少硬件使用的空間,同時會更省電,因此放棄加入獨立顯示卡,不過整合式顯示卡效能低,是目前的最大缺點,但現在就有最新消息,新一代 Intel 處理器的整合式顯示卡效能將會提升 50%。

Intel Haswell Xeon-1

Intel的下代處理器Skylake將在今年8月發布,最新的 Intel Core i7-6700K的跑分亦來到,雖然早前的報告顯示,CPU 效能只是 i7-4790K與i7-5820K之間,不過原來當中的重點,是新的GT4e核心,使用3D Mark11基準測試,GT4e核心相比目前Broadwell的GT3e提升了50%。

另外,GT4e核心亦更省電,TDP 只是45W,比上一代的 47W 低2W,Skylake是Intel的下代處理器架構,接口也從LGA1150變成最新的LGA1151,各位對下一代處理器有興趣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