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更細小!小米全新 10000 mAh 流動充電器發售日確定!

Xiaomi

小米推出的10400mAh 版本的流動充電池,是目前性價比最高的產品之一,不過該電池的設計巨大,同時相當重,是用戶最不滿的地方,現在小米再推出新的電池,容量是 10000 mAh,但體積比上一代更小更輕。

Xiaomi

根據小米官方數據顯示,新的 10000mAh 電池,大小為91×60.4×22mm,重207g,比上一代窄了16.6mm,及輕了43g,容量雖然比上一代減小400mAh,不過對於用戶來說差異應該不會太大。

xiaomi-2

新的電池使用18650電芯,由松下、LG公司生產,每顆容量約3350mAh,輸入為5V 2A,使用接口為MicroUSB,輸出為5V 2.1A,與上一代相同的是只有一個USB接口,不能同時為兩台裝置充電,售價為69元人民幣,開賣時間是5月12日12:00,各位會購買嗎?

xiaomi-3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