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格鬥!Street Fighter V 即將到來E3 大會!

Street Fighter 1

相信各位喜歡格鬥遊戲的玩家,都知道街頭霸王(Street Fighter)系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CAPCOM 將會發布最新一代作品,沒有錯,就是《街頭霸王 5(Street Fighter V)》。

Street Fighter 1

Street Fighter V製作人小野義德表示《街霸 5》將會基於《街霸 4》的基礎上開發,將達到人們難以想象的全新境界,並不會完全迎合所有粉絲的想法。相信是暗示新作會有新的驚喜。

Street Fighter 2

不過 CAPCOM 看來會在 E3 大會上發布最新一代作品《街頭霸王 5(Street Fighter V)》,但有消息指新一代作品將會在 Sony 的 6 月 15 日舉行的發佈會上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