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 Game 海戰術?SEGA 宣布將部份遊戲從手機平台下架!

SEGA

每一個喜歡電子遊戲的玩家,相信都會知道日本著名遊戲公司 SEGA,代表作當是為了攻擊任天堂的Mario而推出的 Sonic,(後來經過一場奧運會成為了朋友),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 SEGA將會在各大軟件商店中,將一部份遊戲下架。

SEGA

日本著名遊戲公司 SEGA宣布,將會在蘋果的 App Store、Google 的 Play Store、亞馬遜商店及 Samsung App Store中,將部份遊戲下架,但並未公布會下架的遊戲名單,主要目的是希望為新的遊戲進行調整。

sega

最有趣的是,早前任天堂表示,會在 2017年前推出 5 款手機遊戲,各位都知道,任天堂是重質不重量的公司,SEGA 現在選擇將部份遊戲從手機市場中下架,相信會大大減少競爭力。

nintendo mobile ga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