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之父終於公開談蘋果!為蘋果感到驕傲!

Scott Forstall1

蘋果公司最多人使用過的系統,相信就是流動作業系統 iOS,而人稱 iOS 之父 Scott Forstall 離開蘋果後仍然是外界關注的重點,而現在終於有最新消息, iOS 之父 Scott Forstall 首次公開談及蘋果公司。

Scott-Forstall

iOS 之父 Scott Forstall 在接受「被蘋果解雇的感受」時表示:「對於那些曾經與我在蘋果共事的員工,我感到非常驕傲,他們直到現在都是我的朋友。蘋果現在依然可以設計出優秀,同時受大眾歡迎的產品,我為此相當興奮。」

Scott-Forstall_thumb

外界認為,蘋果在 2012 年發佈的 iOS 6 中推出的全新地圖軟件,是 iOS 之父 Scott Forstall 被蘋果解雇的主要原因,因為這個軟件的錯誤極多,短短幾個月時間內,地圖軟件由「蘋果向 Google 反擊的開始」變成「蘋果 2012 年最失敗的科技產品」,因此Scott Forstall 要承擔責任。

scott forsta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