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修正「照片」錯誤!蘋果發佈 OS X 10.10.4 第三預覽版!

photos for mac real path 00

剛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正正向 iOS 開發者發佈最新的 iOS 8.4 beta 3 更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OS X 10.10.4 亦發佈更新,新版本為 14E17e,各位正在使用 OS X 10.10.4 開發者預覽版的用戶,可以透過 Mac App Store 更新。

photos-for-mac-real-path_00

這是蘋果第三個 OS X 10.10.4 測試版本,主要目的是專注於修正照片中的錯誤,包括 iPhoto 遷移到照片功能時的錯誤,同時加入阿拉伯語和希伯來語。

the-newest-emojis-in-os-x-10-10-3-beta_00

蘋果發佈 OS X 10.10.3 後,雖然解決了不少系統錯誤,但同時間,新發佈的照片功能亦帶來不少新的問題,當中極高耗電量及iPhoto 遷移到照片時出現的錯誤是最多用戶不滿的,希望可以在正式版本發布前修正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