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沿用可拆卸電池!充電速度卻快人一步!

quick charge

G4 1iPhone 內置電池設計過後,Samsung 也同樣為最新的旗艦幾Galaxy S6 使用了內置電池,而且支持無線充電。但是似乎這舉動並未打動LG 的設計,最新的LG G4 一如既往使用可拆卸電池的設計,但是卻稱充電速度比內置電池的更快更方便!44480_01_lg-teases-f1-8-aperture-g4-smartphone-new-videoGalaxy S6 加入了快速充電的功能,而LG G4 近日也確認支援快速充電,而且比Galaxy S6 充電速度更快,LG G4 原裝標配的充電頭已經達到1.8A,比Quick Charge 2.0 充電速度更快!LG 稱將來的手機也一直會使用可拆卸電池設計,因為更換一塊滿電的電池比使用移動電源充電相對更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