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實用又不影響美觀! iPhone 6 雙卡雙待保護套登陸日本!

b88712c597eb14f

b88712c597eb14f

現時雙卡雙待手機相當流行,很多手機廠商跟隨並推出這個功能的手機,即使雙卡雙待手機非常方便,不過 Apple 亦不太可能在 iPhone 上增添這個功能,其實在很早之前,中國大陸就推出了配件可令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 化身成雙卡雙待手機,不過近日就有日本公司看好這個市場,推出了可令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 化身成雙卡雙待手機的保護套。

72b5964621f2b51

這個雙卡雙待保護套由 Thanko 代理,最近在日本秋葉原的電器店發售,這款保護套的內部提供了一條軟排線,它可以連接到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 的 SIM 卡槽中,同時使用這條排線連接一張外置 SIM 卡,再配合專屬的應用程式就可以隨時切換兩張 SIM 卡,實用性極高,而且將這個保護套套上 iPhone 後,根據看不出跟普通保護套有什麼分別,可大大提高美感!

mip6sim8

 

這個保護套售價為 4,980 日元,價錢相比中國大陸有售的雙卡雙待配件下顯得有點昂貴,不過 SIM 卡在切換期間需時 30 秒至 1 分鐘去搜尋網絡,至於他的實用性如何就交由各位讀者來評論了。

mip6sim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