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再發事故:女孩因 iPhone 5C 遭二度燒傷!

d074d6ec6d99ee5cc5c627ded73dadda

d074d6ec6d99ee5cc5c627ded73dadda雖然Apple 在iPhone 的質量控制上已經做得相當全面,但是難免會有幾則意外,而日前又有iPhone 著火事件,這次輪到iPhone 5C 出事故。位於美國位於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近日有一位約12歲的女生在上學時,因為iPhone 5C 突然著火而受到二度燒傷,即部分皮層灼傷!73bbf6ea9878923ac37317e728888596▲當時該女生上學期間突然聽到從口袋中發出一些怪聲,然後iPhone 突然開始冒煙,而事主已經即刻取出手機,但當時手機已經開始著火,褲子也已經燒出一個洞!4f1502f80a7df4da5b316a232d80f928▲皮膚亦已經燒至二度燒傷!

該iPhone 5C 是在去年十二月購買,這次的事故幸好沒燒及面容,而事主父母表示會向Apple 發出追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