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設計!絕對適合你的模組化耳機!

Soundscape 1

目前大部份人都喜歡在戶外享受音樂,不過市面上售賣的耳機中,可能並沒有適合你個人喜好的耳機,因此模組化耳機誕生,近日就有公司希望滿足所有用戶,打算推出由設計到內部硬件都可以隨客戶喜好而修改的模組化耳機,讓用戶可以購買到最個人化的耳機產品。

Soundscape 1

Soundscape 在網上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推出模組化耳機,用戶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自己對於音色的要求,來對耳機任何一個部份進行DIY 改裝,研發團隊表示,每一個人對音樂的要求都不同,有人喜歡人聲,有人喜歡強大的低音效果,要滿足不同消費者對不同音樂需求,只有模組化耳機可以。

Soundscape 2

研發團隊給 Soundscape 模組化耳機中加入了揚聲器單元,,會自動按照用戶的音樂類型喜好(匯入音樂列表,在 1200 種組合中自動選擇最合適用戶的設計,價格為 99 美元起,預計8 月份開始正式出貨。

Soundscape 3

Kickstar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