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足球員戴上 VR 眼鏡!史上最蠢足球賽就此誕生!

FIFA

FIFA

  當我們在看足球比賽時,總是可以看到各個球員精準地控球,以及射門時的精彩萬分。不過當這些球員戴上了 VR 眼鏡之後,瞬間就從專業球員變成了肢體障礙。因為 VR 眼鏡裡呈現的雖然還是現場的賽況,不過卻是正上方的俯瞰角度,也就是說基本上,他們只能看到自己大概的位置……如果他們分得出哪個是自己的話。

https://youtu.be/fRubBJglrVI

  當然影片裡也參雜了一些球員們所看到的畫面,只不過相較於這些畫面,現場的狀況就顯得非常滑稽。不論是守門員完全不知道如何防守、球員不停相撞、甚至連裁判自己也跟球員相撞。只能說這樣的比賽,真的算是難得一見的奇景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