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玩家無極限!用一個控制器同時全破兩款洛克人遊戲!

MEGA MAN

MEGA MAN

  網路上總是會出現很多神人玩家,他們挑戰用各種奇奇怪怪的方式來破關,在已經很難的遊戲裡用上更難的玩法也時有所聞。這次國外玩家再次挑戰極限,僅花費近三小時的時間,就將難度極高的《洛克人X》、《洛克人X2》破關,而且是在只有一個控制器的狀況下「同時」控制兩款遊戲,並且同時破關。

  從影片中各位可以發現遊戲裡的洛克人動作都是一致的,那是因為這名玩家僅用了一個控制器,卻同時控制兩款遊戲。在本來就需要玩家高度專注的《洛克人X系列》遊戲中,還得要顧及左右兩個完全不同的狀況。

  如果你沒有這麼多時間來看的話,也可以直接跳轉到 2:39:05 處直接觀賞同時挑戰最終 BOSS 戰。看來神人的境界,真不是我們一介凡人可以踏入的領域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