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壽司!體驗前所未有的球型控制戰鬥!

Yu Zhou no Shou Si00

Yu Zhou no Shou Si00

  今日日本 ACQUIRE 推出了一款頗具特色的動作 RPG 遊戲《宇宙の寿司》,正如同遊戲名稱,玩家必須要製作出宇宙最美味的壽司。但是壽司的食材可不是黑鮪魚、鮭魚等等,而是「外星生物」。為了製作出最美味的「宇宙壽司」,玩家必須要親自前往異域獵捕外星生物。

  在遊戲中,玩家的移動與攻擊皆是靠畫面下方的特殊球型控制器來操作,藉由滾動球型控制器,玩家將可以簡單輕鬆地進行闖關。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可以獲得並強化各種個性豐富的角色,另外也可以強化角色的武器,當然還有必殺技可以使用。只不過這些攻擊的使用時機必須好好決定,因為外星生物可能還會去攻擊你的客人呢!

  遊戲內的外星生物多達 50 種以上,壽司的種類更是有 160 種之多。雖然這跟想像中的壽司遊戲可能有所差異,但是輕鬆有趣的玩法可是很值得一試喔!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