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Ma!在相反的世界中拯救迷失的靈魂!

KonMa00

KonMa00

  某天,一位名為 KonMa 的小男孩在遊樂園的一個設施「鏡子空間」中探索,不料這些鏡子隱藏著恐怖的力量,讓小男孩迷失在這個相反的世界之中。為了拯救小男孩的靈魂,你必須要引導已經化為靈魂的他,在這個相反的世界中,躲避各種陷阱與怪物,逃出生天。

https://youtu.be/n_pzNPTV11c

  遊戲的方式一開始或許會讓玩家有些不習慣,因為玩家必須要滑動手指來讓 KonMa 移動,但必須要往反方向滑動。例如玩家想要讓 KonMa 往右移動,就必須要往左滑。起先玩家漸漸熟悉後可以突破一些簡單的關卡,但到後來各種機關、陷阱、怪物會逼得玩家無法喘息,導致手忙腳亂。

  而本作的風格呈現出一種弔詭的感覺,玩起來其實有一種恐懼的壓力在,如果不擅長應付這類型遊戲的玩家建議還是別嘗試的好。不過遊戲的風格獨特,如果膽子大一點倒是不妨玩玩看,在這鏡子裡的世界中挑戰一下自己的協調能力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