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12 英吋 iPad Pro 來了!全新專利顯示使用納米線材料!

iPad Pro How Big 2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發布新一代配備 12英吋顯示屏的 iPad 產品,名為 iPad Pro,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ETNews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蘋果正在開發最新的專利技術,會使用在最新的 12英吋 iPad 產品上。

iPad Pro - How Big-2

根據 ETNews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蘋果正申請全新的納米材料,使用在觸控顯示屏上,使用全新的銀納米線(AgNW),比目前的 IPS LCD 顯示屏,可以有更高的透光率,顯示屏中,有更高的透光率,可以讓廠商更容易製作更高色彩的顯示屏。而新的銀納米線(AgNW)比 IPS 更薄,代表可以為裝置增加更多可用空間。

apple silver nanowire patent 01

同時,新的柔性納米線技術,可以讓用戶在觸控解面中,使用不同壓力,就可以得到不同的互動效果,例如用戶在 iPad 上可以用不同大小的力度,畫出一幅更細膩的畫作。

apple silver nanowire patent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