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也 JB ?開發者成功在 Apple Watch 安裝 Safari 瀏覽器!

apple watch jb safari 00

apple-watch-jb-safari_00

目前並不是所有 iOS 裝置都可以 JB,iPhone 也只支援 iOS 8.1.2,Apple Watch 更是無法 JB,但是一些開發者仍未放棄,有專門開發蘋果裝置越獄(Jailbreak)的開發者成功把 iOS 的 Safari 安裝到手錶之中,然後打開使用,這破解帶來手錶 JB 的新希望。

JB 開發者 Comex 最近在 Twitter 公開一條短片,這短片很快就被轉載到 YouTube 之中,影片中看到 Apple Watch 已被成功安裝 Safari 瀏覽器,並打開 Google 網頁。用戶可以看到瀏覽器並未優化 Apple Watch 錶面設計,所以顯示的網頁只有一部分,Comex 需要撥動螢幕才能瀏覽網頁的全部。

apple-watch-jb-safari_01

另外他也在 Twitter 上載了一張圖片,就看到這位 JB 人兄把 iOS 的字典功能放入 Apple Watch 之中,字典功能介面將跟據螢幕大小自動調整。

apple-watch-jb-safari_02

現時在 Apple Watch 安裝應用程式,除了本身應用程式支援之外,也需要安裝 iOS 應用程式之後同步到手錶之中,第三方獨立執行的應用程式可能要在 WWDC 的時候公開細節。不過在這段影片之中,Comex 就人手安裝了應用程式,未來他或其他越獄團隊會否順勢開發 Apple Watch 的 JB 功能,這仍是未知之數。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RBvtm_wr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