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不分年齡!當老人家遇上最新 Apple Watch !

apple watch elderly 01

apple-watch-elderly_00

追求科技與新奇,總是不分年齡。把一隻 Apple Watch 送給完全不知道這手錶是何物的人,他會有什麼反應和疑問?有 YouTube 用戶找來一群老人家,讓他們戴上 Apple Watch,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

YouTube 用戶 TheFineBros 找來一些完全不知道 Apple Watch 為何物的老人家上手 Apple Watch,他們一看到這隻蘋果出品的,基於他們有限的認知,就覺得非常出名,在電視上看到,唯一一個,但是對於功能,不是每一個人都知道,有些人甚至認為 Apple Watch 可以看電視,當然,其中一個老人家卻準確地講到手錶可以紀錄自己的健康狀況。

apple-watch-elderly_03

當他們獲知不少 Apple Watch 功能,例如運動和卡路里管理功能甚至打電話,他們都顯得十分興奮,這是十分有用的。不過,當他們談到需要與 iPhone 配對才能使用的時候,他們卻即時耍手擰頭,甚至需要蘋果解釋為何廣告沒有說。當然,環顧整條影片,詳細看他們的表情,他們相當投入……

apple-watch-elderly_01 apple-watch-elderly_05 apple-watch-elderly_06apple-watch-elderly_02 apple-watch-elderly_04

這些老人家如何描述 Apple Watch?可以看以下影片。不要講笑,科技絕對不分年齡,而且老人家的觀點,似乎更比任何人更實在,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M08bzrxTg]

P.S. 除了老人家之外,他們也找來了一群好奇的小孩嘗試 Apple Watch,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jLgKd0V77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