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EO 也使用華人地區微博!你關注了嗎?

1.thumb

1.thumb自從Apple CEO Tim Cook 上任後,視乎越來越重視中國地區的業務,許多產品也慢慢將中國列為第一或第二首賣區,而今日Tim Cook 更加入了華人居多使用的”新浪微博”,而新浪是中國入口網站公司,總部設置於中國上海,可見Tim Cook 此舉是開始主力進攻中國的預兆!8.56.00而庫克大約在今日下午三點開通微博,目前短短幾小時已經超過30萬關注人數,而他並在微博中發文表示未來會在中國創造新的環境新項目。而該微博已被認證為的確是Tim Cook 本人,這次首次有Apple 高層加入華人微博,相信未來會吸引更多Apple 高層加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