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不能不學?Apple 靜靜改革了世界的編程招聘要求!

swift

swift

2015 年的 WWDC 即至, 2014 的 WWDC 還有如昨天才發生一樣,上年度發佈的 Swift 全新編程語言事隔一年,變成了業界的火熱話題!來自世界著名的編程語言排名榜 RedMonk 的數據, Swift 由一開始的 68 名,在一年後已經躍升至 22 名。

swift (1)

在業界中有如此大幅度的躍升是極為難得的情況,證明 Swift 的需求及其性能有一定的價值!因此,近期的各地的編程相關招聘廣告,都紛紛新增了一項要求,就是需要求職者掌握 Swift 的相關知識。 生活的確不容易,是時候去「自學外語」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