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人士必備!「拉著你的手」自拍神器!

Selfie Arm 1

現在使用智能手機拍攝,已經是大部份用戶的生活習慣,當中不少是男女朋友的合照,再放到社交平台,有單身用戶稱以上行為與放閃光彈相同,而身為單身的女士不用灰心,因為有公司近日就推出全新的自拍神器,可以讓你自拍時加入神秘的男朋友。

Selfie Arm 1

由藝術家 Justin Crowe 和 Aric Snee 推出的全新神器 Selfie Arm ,主要設計就是手臂上可以放上智能手機,再配合拍攝的角度,就會出現下圖中,一位女士正拖著神秘男子的手一起,並由男士的角度幫助女生拍攝。

Selfie Arm 2

不過有網民表示,這位「神秘男士」的手,是「僵屍色」,加上袖子的款式要設計成可以更換的,否則讓人問「你男友為什麼總穿著同一件衣服」時,就會被人識破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