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功能更進一步?Nike CEO 表示與蘋果合作開發軟件!

nike thumb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與 Nike 關系良好,不過自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後,任何類似功能的運動產品都不可以在Apple Retail Store 及 Apple Online Store 上售賣,而 Nike 亦停止推出 FuelBand 健身手環,不過現在 Nike CEO 表示,將會與蘋果合作打造新軟件。

tim-cook-with-modern-apple-watch_00

Nike CEO 表示,蘋果和Nike 的合作將會繼續,對於蘋果和Nike 的合作關係非常激動,Nike 和蘋果正在開發「新軟件和新體驗」,不過並未知道新產品是甚麼,但應該離不開運動主題。

iwatch-concept-nike

蘋果早在2006 年就開始與Nike 合作,兩家公司合作開發了 Nike+iPod是首款非常流行的健身偵測器,而蘋果的 CEO Tim Cook 亦是 Nike 的董事之一,相信新軟件開發會加強 Apple Watch 及 iPhone 的健康類功能。

nike_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