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Angry Birds 來到日本!首款日製 Angry Birds 遊戲出爐!

Angry Birds Fight00

Angry Birds Fight00

  在智慧型手機遊戲中鼎鼎大名的 Angry Birds 這次與日本 KITERETSU 共同製作全新的 Angry Birds 系列遊戲《Angry Birds Fight!》,這款遊戲是以三消遊戲為基礎,玩家要在遊戲裡利用三消的方式來與電腦、玩家進行對戰,當然各式各樣的裝備、BOSS 也是不會少的唷!

  玩法非常簡單,不論縱向或橫向,只要湊齊三個以上相同的「憤怒鳥」即可。在時間限制內大量湊齊來攻擊敵人。另外你可以用武器或服裝等來裝備憤怒鳥。裝備可以使憤怒鳥威力大增,更有利於進行對戰。

  當然,你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一決高下,盡情享受對決帶來的熾熱大戰。而冒險過程中,你會遇到強敵巨豬怪!正因為是超級強敵,所以要強化憤怒鳥的戰力來迎接挑戰。此外,你還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聯手對抗巨豬怪,甚至有機會獲得超級稀有裝備!

  • 軟體名稱:Angry Birds Fight!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