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失鬼專利!如何從 Apple Watch 呼叫不見的 iPhone!?

use apple watch to find iphone 00

use-apple-watch-to-find-iphone_00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Apple Watch 內置一個類似 Find my iPhone 的尋找手機功能,給一些冒失鬼尋找放在一邊然後連擺放位置都忘記得一乾二淨的 iPhone。不過當時 Apple Watch 未開售和出貨,我們仍然不能試用這個功能,但現時 Apple Watch 入手了,我們可以示範如何 Apple Watch 呼叫手機回到自己身邊了,而且方法,似乎有一些巧妙。

首先,確定自己的手機是否真的不見了。如果有朋友或親人在場,打電話試試。如果你的電話是靜音,或者沒有其他人在場,就要自己動手尋找了。在 Apple Watch 打開音樂 App,如果你配對的 iPhone 真的遺漏在其他地方,只會看到配對藍牙耳筒的介面。這時候會只會出現一種情況,你的手機理論上可以確定不見了,回到之前去過的地方尋找、用 Find my iPhone 鎖機以及尋找當地警察求助。

use-apple-watch-to-find-iphone_01

如果你發現可以遙控播放 iPhone 音樂,而不是要求用戶配對藍牙,即 Apple Watch 仍在收發範圍之中,放心,你的手機仍然是在你附近。請嘗試播放音樂,如果你聽到音樂,就循音樂的源頭找吧。

如果不能聽到音樂的話,就要用最後的方法了,在 Apple Watch 的錶面 App 向上撥,進入應用程式導覽介面,預設向右滑動到最盡,就會發現控制中心,按下面的手機震動按鈕,手機就會發出聲音。

use-apple-watch-to-find-iphone_02

這個時候,冒失的你應該找到手機了。

最近都是提醒大家,小編和本站並不會因為任何人損失手機而負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