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玩家有福了!任天堂宣布首款手機遊戲將於「今年」推出!

nintendo mobile game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任天堂將會正式開發 iOS 平台的遊戲,而現在就有進一步消息了,任天堂表示,將會在 2017 年 3 月底前推出 5 款手機遊戲,正式進軍手機遊氣市場。

nintendo mobile game

任天堂近日召開財務會公佈財務報告,並表示在 2017 年 3 月底推出 5 款手機遊戲,任天堂已經和 DeNA 合作,為 iOS 平台重新打造遊戲。任天堂表示,智能手機遊戲的競爭已經很激烈,如果消費者不欣賞遊戲的質量,就不可能成功,如果只是簡單地將現有遊戲移植到 iOS ,就會失去觸控遊戲體驗。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0_02

用戶也不需要擔心在 2017 年才可以玩任天堂的手機遊戲,因為任天堂表示,首款手機遊戲將會在今年內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