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錶續航力達 6 個月!Swatch CEO 表示將推出革命性新電池!

Swatch

目前智能手錶面對最重大的問題,就是電力不足,問題比智能手機更嚴重,需要效能及顯示屏解像度下降可以有助減少耗電量,但手錶的空間太小,不能放入更大電池,而現在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公司Swatch 就與電池生產商Renata合作,明年推出最強新電池。

Swatch

Swatch CEO Nick Hayek 表示,新型電池可以將智能手錶的續航時間達到6個月,目前正在與自己的研發集團Belenos和電池生產商Renata來解決這問題,預計新電池將會在明年推出。」

apple-watch-dominates-consumer-test_03

Nick Hayek 表示,新電池並不只是使用在智能手錶上,更可以使用在汽車上。相信智能手機亦可以使用,如果真的是如Nick Hayek 所說,未來智能手機及手錶等小型流動電子裝置,效能可以大大提升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