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記書封面、Steve Jobs 的紀念遺照是誰拍的?

release date of steve jobs movie 01

蘋果的Apple Retail Store 及重要相片都拍攝得非常美,當中最多人看過的相片,相信就是 Steve Jobs 離世後在蘋果網站上展示用作紀念的那張遺照,可能你並不知道是由誰人拍攝以上相片的,原來就是著名攝影師 Albert Watson 攝影。

release-date-of-steve-jobs-movie_01

這將蘋果網站上展示用作紀念的Steve Jobs 紀念照,是2006 年,Albert Watson 使用一台 4*5 膠片相機為 Steve Jobs 拍攝的,是 Steve Jobs 最滿意的照片,當時使用了整整一個小時來拍攝。他表示使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拍攝,因為這種方式最適合 Steve Jobs。

albert wats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