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滅!著名遊戲《貪食蛇(Snake)》將重製回歸手機平台!

snakerewind graphic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玩過當年 Nokia 的《貪食蛇(Snake)》遊戲,《貪食蛇(Snake)》可以說是手機遊戲的始祖,是每一代 Nokia 傳統手機內置的遊戲,雖然到 N 系列手機時《貪食蛇(Snake)》已進化到3D,不過對用戶來說最深刻印像的,都是平面設計,2D經典的版本,現在就有消息顯示,2D 《貪食蛇(Snake)》 將會重製《貪食蛇(Snake)》。

snakerewind graphic

據了解,開發者Taneli Armanto和開發商Rumilus Design將於5月14日發佈重製版的Snake,新版貪食蛇名為《Snake Rewind》,將會有 iOS、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 版本,會有不同關卡和難度等級。Rumilus Design尚未公布遊戲的收費資訊,相信是「基本免費,內購商店」吧。

《貪食蛇(Snake)》並不是 Nokia 的原創遊戲,早在上世紀70年代末就以各種版本推出,直到1997年《貪食蛇》才被首次搬上在手機上,最先內置《貪食蛇(Snake)》的 Nokia 手機產品是 Nokia 61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